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龙舟焰火晚会进行安全检查 确保晚会顺利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8:5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彦娜 记者 聂艳萍)为确保龙舟赛焰火晚会万无一失,5月22日,射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射洪县安监局深入端午焰火燃放点,实地踏勘现场并检查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主办单位负责人的有关情况汇报后,仔细查看了焰火晚会燃放现场有关情况。检查组要求:一是要估计充分。要对焰火燃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估计充足,对警戒范围、交通管制时间、安全区域划定等工作一定要计划周密;二是要应对有力。焰火燃放点位于河边,安全性较强,但并不能因此松懈。焰火燃放期间,要对临近燃放点实施交通管制。三是要万无一失。焰火燃放是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的重要方面,社会关注度高,要结合可能出现的问题,对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进行优化、细化,确保焰火燃放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