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开展“三电”及油气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8:1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梁水明 记者 欧欢)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安全日,射洪县“三电”办组织“三电”及油气设施企业单位开展了保护电力设施通讯线路、设备、油气设施宣传活动,教育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三电”法律法规,共同维护电力、通讯、油气、广电线路和油气设施安全。

据悉,此次活动射洪县城区共设宣传站点6处,宣传活动采取以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活动展板、发放宣传单、街头广播、电视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地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防电信诈骗,电力、通讯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用气等知识。

活动期间,共发放《广播电视保护条例》《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2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保护电力设施、油气管道设施,广电通讯设施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