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集中开展2017年警体达标测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7:1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刘海春 记者 欧欢)为切实提升公安民警素质和队伍战斗力,深化从优待警工作,根据省厅《全省公安民警体育锻炼达标实施细则(试行)》,5月17日,由射洪县公安局政治处牵头组织实施、为期三天的民警体能达标测试活动在该县职业中专学校运动球场拉开序幕。来自射洪县各警种部门的110名男民警参加了第一批体能达标测试活动。

测试前,射洪县公安局政治处教导员罗成,就警体达标测试活动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第一批警体达标测试内容涵盖4×10米往返跑、100米跑、1000米跑、立定跳远和俯卧撑等项目。

测试中,参测民警积极踊跃、奋勇争先,个个精神抖擞,相互加油鼓劲,圆满完成了各项体能达标测试项目,达标率为100%。所有参加达标测试人员严格遵守测试规则和秩序,服从指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民警的体能水平,激发了民警自觉锻炼热情,为素质强警提供了优质保障。

此外,根据《全省公安民警体育锻炼达标实施细则(试行)》,射洪县公安局警体达标测试活动按年龄段分三批进行,总计参加达标测试民警320余人。第二、三批新增一分钟跳绳、仰卧起坐、健步走和女子800米跑等项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