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贯彻落实遂宁市公安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7:0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明 记者 欧欢)为迅速贯彻落实遂宁市公安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射洪县公安局于5月15日召开改革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公安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射洪县公安局副县长、公安局长、全面深化公安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良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局在家局党委委员、机关综合部门、城区三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射洪县公安局政委、改革办主任王智斌主持。

会上,该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谢炜传达学习了全市公安改革会议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办主任座谈会、全省深化公安改革暨南充“两个运行机制”现场会及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射洪县公安改革工作,陈良提出要求,要迅速组织学习,要将全市公安改革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全局每位民警,进一步统一全局民警思想认识,增强改革工作信心和定力;要全面拉开改革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同时,射洪县公安局改革办要尽快对《2017年全市公安改革工作要点》《射洪县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进行任务分解,并尽快拿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细化到人,落实到位;要凸显改革工作亮点,今年射洪县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项目被市局改革办列为“8+2”重点改革项目进行推进,相关部门要在做好改革工作的同时,积极总结梳理改革工作成效,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改革经验特色;要统筹协调改革工作与其他工作进度安排、方法措施等,确保公安改革工作跟得上节奏、取得了成效;要强化工作督导,改革办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定,对公安改革工作进行严格督察督办,要在推进工作上助力,在出现问题困难前积极给予帮助支持,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重视改革宣传,要利用好内、外宣传两个平台,积极对改革工作正面典型、先进经验、创新举措等开展全方面、多角度地宣传,要让群众了解公安改革工作,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共享公安改革红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