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涉检信访维稳及目标任务工作会在射洪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7:1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张 萍 师延兴 记者 罗小单)5月9日,2017年全市检察系统涉检信访维稳及目标任务工作会议在射洪县检察院召开。会议由市院控申处处长李培富主持,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荣华出席会议,各区县院控申科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遂宁市信访维稳的相关文件精神,对2017年全市检察系统目标任务作重要安排和部署,并组织各区县院对本院涉及信访的典型案例进行交流探讨。

王荣华肯定了各区县院在信访维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该项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千方百计做好涉检信访维稳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院安排部署,切实完成2017年控申目标工作任务,创新思路,与时俱进,推动全市检察系统信访维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提出,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信访维稳的责任感;要查找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关键抓好责任落实;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确保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