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洋溪派出所开展禁止焚烧秸秆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5:4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范明 记者 欧欢)为切实做好禁止焚烧秸杆管理工作,射洪县公安局洋溪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止焚烧秸杆宣传,并加强辖区各村社巡逻工作,预防辖区群众私自焚烧秸秆,避免造成重特大火灾。

据悉,射洪县公安局洋溪派出所主动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辖区内的禁烧工作,禁止辖区内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在田间、山林地区、交通干线附近和公共场所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并协同镇、环保、农业等部门做好监督工作。

同时,通过广播、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媒介进行宣传,并对道路沿线村民开展集中走访宣传,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使辖区群众认识到焚烧农作物秸秆的危害性和违法性,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外,在配合相关部门合理安排警力进行巡逻检查,做到对辖区秸秆的禁烧工作实行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的掌握,切实做到能及时制止焚烧秸秆的行为;对私自焚烧高发区域,及时增加巡逻密度,对不听劝阻或引发火灾的行为,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给予处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