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开展“5.6”自主酒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8:3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加强酒驾违法行为查处,结合“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在辖区新阳街红绿灯处、南全寺执勤点设置卡点认真组织开展了“5.6”自主整治酒驾、毒驾统一行动。

大队科学部署、认真研判酒驾发生的规律及时间,严查过往车辆,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的打击力度。大队要求执勤民警要严于律己、秉公办事,杜绝执法不严,弄虚作假,徇私枉法的行为。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坚决做到一个也不漏过,一个也不放过,对查处的酒后和醉酒驾驶依法从严处罚,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及其查处酒后驾驶操作规程,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严格执法程序,讲究执法方式,做好取证工作,让每个驾驶人深刻认识到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是一条不能碰、不敢碰、碰不得的“高压线”。

期间,出动警力30人,警车7辆(含警摩),查获饮酒驾驶4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