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蔡松松 迎接十九大青年民警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8:0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刘海春 记者 欧欢)为充分调动射洪县公安局青年民警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努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5月9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团委以学习蔡松松先进典型为载体,组织全体团员及优秀青年民警召开庆“五四”学习蔡松松迎接十九大青年民警座谈会。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何碧玉,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帆,政治处教导员罗成参加座谈会。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团委书记何宗燕汇报了2016年该局团委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团委相关工作。刘帆宣读了《射洪县公安局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民警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在观看《向英雄致敬-追忆人民警察蔡松松》记录片后,全体青年民警结合本职岗位,以“迎接十九大、忠诚报平安”为主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进行了发言。

何碧玉代表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对该局团委2016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她希望参会青年民警要忠实践行“学习蔡松松、人民在心中”为民服务宗旨,牢固树立肯学习、有理想、勤思考、能吃苦、真敬业、勇实践、强修养、懂感恩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求青年民警一定不能忘记“五•四”精神,要把向蔡松松同志学习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正面激励作用,见贤思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做合格党员、团员,当干事先锋,为全县公安工作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