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特警出入境支部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交心谈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8:0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欧欢)按照《射洪县公安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为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整顿,加强支部向心力和团队意识,近日,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出入境积极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和“一对一”谈话两种方式开展,遵循实事求是、平等交流、领导带头、团结共进、边谈边改五大原则。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出入境支部要求每个民警都必须严格按照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参与,切实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这个有力武器,敢于揭短亮丑,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切实起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真正使谈心活动成为洗涤心灵、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深化共识、凝聚力量的一剂“良药”。

据悉,通过此次谈心交心活动,达到了增进了解,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促进发展的目的。为下阶段“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