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全省公安交警系统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8:1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5月5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全省公安交警系统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中层干部及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结合三项整改“回头看”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对交警队伍在执勤执法、事故处理、车驾管理、信息安全、执法保障、监督管理等六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排查,并就分三个阶段做好集中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在会上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当前队伍中存在问题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强化队伍管理、预防队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作为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同时,全体民警都要对照六个方面的整治重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深挖细查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帐。此外,各部门要迅速铺开宣传工作,通过会议、内网报道、橱窗展示、微信微博等形式,宣传整治活动简讯和效果,让民警积极主动参与,为交警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并将此项活动与交通管理日常工作特别是近期“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和党的十九大等系列重要安保任务紧密结合,把集中整治有机融入各项业务工作,科学谋划推进措施,做到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