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吴军深入射洪县瞿河乡金龟寺村开展警民恳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8:1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赵婷婷 记者 欧欢)5月4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军带领该局纪委、督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射洪县瞿河乡金龟寺村开展警民恳谈活动。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蒲伟陪同恳谈。瞿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镇长、金龟寺村党委书记、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恳谈。

恳谈活动以座谈形式在瞿河乡金龟寺村办公室进行。与会人员纷纷主动发言,就近年来射洪县公安局、瞿河派出所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打击违法犯罪活动、重点人员管控、社区安全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公安机关为人民群众作出的一系列贡献给予高度赞誉,并就公安机关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吴军对与会代表为公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射洪县公安局要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梳理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对照检查,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在今后工作中各派出所要加强与辖区党委政府的沟通配合、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强化重点人员管控、坚持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和防范措施、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积极做好“10630110”日常动态测评宣传及案(事)件回访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为中共十九大和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