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广兴派出所开展焚烧秸秆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8:0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高龙楚 记者 欧欢)当下,正值油菜、小麦收获的季节。油菜、小麦经收割后,秸秆被留在地里,一些村民习惯将秸杆直接用一把火烧掉,焚烧植物秸秆极易形成团雾给道路行车带来安全隐患。

为此,射洪县公安局广兴派出所组织民警联合广兴镇村干部深入辖区国道247沿线田间地头,现场向正在地里的农民宣传讲解了植物秸秆焚烧后形成的团雾、烟雾,给道路行车带来的安全隐患及危害,对环境造成污染。提醒村民不要在公路旁边抛洒和焚烧秸秆,告知村民焚烧秸杆是违法行为,并呼吁他们积极配合,共同维护道路沿线安全保障。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农民朋友们的积极响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