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出入境管理大队助力小生命 为群众加急办理出国护照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7:0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税敏 记者 欧欢)4月27日下午,三位神色焦虑的群众抱着一名小朋友来到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声称有紧急情况需要尽快出国,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长税敏在一旁听闻后,立马上前了解详细情况。

据悉,今年2月,重庆市年仅两岁的小朋友邓某被诊断出患有节细胞神经瘤,且在近期病情愈发严重,有危及生命的可能,医生建议5月18日前往新加坡进行手术,经邓某的家人商量决定由其母亲及外婆陪同前往新加坡就医,而该母女二人正好是射洪县户籍。

得知情况后,出入境工作人员立即争分夺秒地为母女二人开展受理工作,尽管其提供的加急材料并不规范,但民警考虑到情况紧急,且有病情诊断书为证,就不能受拘泥,于是按照正常的加急程序上报。该情况也迅速得到了遂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的支持,母女二人的申请材料于当日下午就被移交至省厅总队处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