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举行荣誉奖章授予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7:0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宋红彬 记者 欧欢)5月2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举行单位、民警荣誉奖章授予仪式,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及该局全体在家局党委成员,机关全体民警、受奖单位民警代表及民警个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王智斌宣读了荣誉奖章授予决定,陈良为特警大队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成炀,治安大队李从明,交警大队王文鑫,禁毒大队瞿小龙,大榆派出所彭于芝等立功受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章。

陈良指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是射洪县公安局先进代表,是努力奋斗和拼搏的结果。举行荣誉奖章授予仪式就是为了引导民警,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受奖的单位和民警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其他单位和民警要向先进看齐,扎实工作,为射洪的稳定发展和平安建设踏实工作,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