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圆满完成10个执法办案场所升级改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5:3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覃朝晖 王富强 记者 欧欢)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太和派出所、复兴派出所等10个执法办案区升级改造工程,标志着该局全面实现执法场所办案区100%的升级改造完成并获验收通过。

为全面推进法治公安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消除执法隐患,改善执法形象,自2015年以来,根据《四川省公安机关执法场所办案区升级改造基本标准》的要求,射洪县公安局按照“突出重点,分批实施”的原则,计划用为期三年的时间完成执法场所办案区升级改造专项工作。

2015年,该局投资35万元首先完成该局办案中心、金华派出所、沱牌派出所、交警大队等四个办案场所第一批升级改造试点任务。随后,射洪县公安局按照“统一整体规划、统一外观标识、统一安全设施、统一设计布局、统一管理制度”等“五个统一原则”再次投资100余万元对确定的10个执法场所进行升级改造。

据悉,执法办案场所升级改造工程主要对硬件升级改造暨同步录音录像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功能室安全防护情况、软件建设暨制度机制健全落实情况、办案区使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改造。改造后的执法办案场所,将大大提高公安机关安全防范水平和执法效能,为基层一线民警更好地开展各项公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