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圆满完成龙舟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安全保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5:3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罗彦娜 记者 欧欢)4月26日,2017年射洪县龙舟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启航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前,射洪县公安局精心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安保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并围绕仪式现场出入口、主席台、河堤等重点地段有针对性的制定安保措施,确保了仪式现场秩序井然。

活动期间,射洪县公安局副局长文传国冒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参战单位领导分片负责,率先垂范。射洪县治安、国保、交警、特警、警保、法制、城区三所围绕活动开展交通车流预警、场地安全检查、治安秩序维护、交通秩序维护、治安巡逻等安保措施,经过全体执勤民警的共同努力,整场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未发生拥挤、踩踏、溺水等安全事故,实现了既定工作目标。

据了解,本次安保工作,射洪县公安局共出动民警70人次,全体参战民警冒雨坚守在安保一线,通过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勤,有力地维护了现场秩序,圆满完成了此次龙舟赛开幕式安全保卫任务,展现了射洪公安的风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