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天仙派出所上门为群众办理户口补录受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8:0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肖娟 记者 欧欢)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天仙派出所为民解忧,为一名二十多年来没有户籍的赵某补录了户口,解决了燃眉之急。喜获身份证的赵某及其家人对民警的积极作为赞不绝口、深表谢意。

4月初,赵某及其家人来到派出所,希望为自己补录户口。按照省公安厅《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四川省公安厅关于切实做好全省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工作的通知》的指示和要求,民警在第一时间对赵某补录户口的诉求作出积极回应。

经过调查,民警了解到赵某二十几岁就到山东生活,如今已在山东安家并有一家老小,因为路途遥远,加之其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就一直没有回家乡补录户口。得知赵某这一情况,该所民警积极开展工作,上门核实身份,走访村社,调查取证,深入其原籍射洪县天仙镇上油村老家补充证明材料,收集完所有补录资料,经过大量工作,于近日获得射洪县公安局批准,为赵某补录了户口。

拿到新办的户口簿后,赵某非常高兴,并带领其家人来到派出所,感谢派出所积极未其补录户口,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