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组织开展“加快发展、弯道超车”学习讨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6:5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杜璐 记者 欧欢)4月25日,射洪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组织开展“加快发展、弯道超车”学习讨论活动,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成炀出席会议。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杨维传达贯彻了“4.24”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局务扩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该局《开展“加快发展、弯道超车”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并结合法制大队职能职责实际,就下阶段上案指导、专项检查、案件把关、复议应诉、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唐荣从场所改造现代化、办公秩序正规化、队伍管理规范化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赴德阳、攀枝花考察学习的正规化建设情况,并对大队相关工作提出方向性意见。大队民警结合警种实际、岗位实际,从务实、肯干、廉洁、服务专业、敬业等关键词也参与了“加快发展、弯道超车”主题讨论活动。

谢成炀指出,“加快发展、弯道超车”是省委站在全省发展大局、针对遂宁发展实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既符合市情,更符合民意。他要求,一是做好自我定位,牢记使命意识。要将法制保障投入经济发展大局与民生保障各项进程中去,要充分发挥法制部门“为中心工作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为执法工作服务”的核心职责;二是紧密结合实际,确保改革落地。要紧紧围绕2017年省市公安改革目标任务和县委县府法治政府建设目标任务要求,确保以庭审实质化改革为目标的各项制度机制健全落地;三是落实一岗双责,强化队伍建设。法制大队一把手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要将加强队伍管理、提升队伍活力作为落实各项发展任务的基础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