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召开四月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6:4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4月24日,射洪县组织该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农村交警中队长等相关人员,在射洪县车管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四月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及对四月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对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

会议要求,各交警中队、交管办持续加强“四川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应用平台”信息录入,在第二阶段录入的同时完善第一阶段录入的不足,做好第三阶段信息录入前期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善应用平台基础信息录入;与辖区农机、水务等部门形成合力,对辖区农村地区事故多发道路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农村公路路面狭窄、临水临崖、急弯陡坡、建设标准低、交通安全设施匮乏、无安全防护、标志标牌缺失等安全隐患的督促整改,严防事故发生;认真汲取近期发生的较大事故教训,充分发挥各交警中队、乡镇政府交管办和农村基层组织作用,扎实开展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劝导、违法查处等工作,防止摩托车、农用车、拖拉机和无牌无证车辆非法载人、出村上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