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6:4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胡琬雪 记者 欧欢)4月24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射洪县公安局全体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了会议,该局机关综合部门、各实战大队主要负责人、教导员,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何碧玉传达贯彻了遂宁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射洪县公安局纪委书记蒲伟总结了该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政治纪律、“两个责任”、警示教育、违纪违法、监督执纪五个方面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良对当前该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狠抓“四种形态”、纠治“四风”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从政治和大局上找差距,补短板,真正做到讲政治、重大局、护核心、真看齐;要突出两种能力,全面肃清“不正之风”。要进一步强化、提升全局防治腐败的能力,用好“问责”利器,落实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追责问责,在防腐治腐上持续形成震慑。要进一步强化纠治“四风”能力,不断推进党风政风警风持续好转,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树立威信,带好队伍,形成敢抓敢管的良好氛围,要指得出问题,说得出毛病,改得了顽疾,镇得住风气;要坚持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切实做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完善纪检监督制度规范,严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时刻都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要进一步发挥党内监督作用,不断探索新途径,拓宽新思维,跟上新常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歪风必刹。

同时,要着眼事前预防,把警示教育、日常监督定时化,常态化,牢固树立“严是爱,松是害”的理念,把贪、腐彻底扼杀在摇篮之中,努力确保公安队伍朝忠诚干净担当的方向发展、前行。

会上,陈良还与代表单位现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