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司法局召开“吃空饷”、在编不在岗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6:0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高德芬)为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开展的集中清理“吃空饷”、在编不在岗和编外用人专项整治工作活动成果,根据上级工作安排,4月18日上午,射洪县司法局组织全局司法行政干警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吃空饷”、在编不在岗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勇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吃空饷”、在编不在岗专项整治“回头看”和经商办企业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射人发〔2017〕14号)文件精神,并就我局当前专项整治“吃空饷”、在编不在岗“回头看”和经商办企业情况摸底调查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志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 “吃空饷”、在编不在岗专项整治“回头看”和经商办企业摸底排查工作;要在上次摸底排查基础上再次认真摸底排查,对排查出问题的要如实上报不能隐瞒;要全面梳理排查出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到位;要落实责任,对排查整改不到位的人员要按相关规定认真追责。

会后,纪检组长谢勇、政策法规股长任丽、计财装备股工作人员黄蓉约请了单位几名生病职工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传达了上级政策精神,生病职工明确表示支持执行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