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农村交警中队开展业务指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5:4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哦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切实落实农村交警中队职能职责,4月11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射洪辖区农村交警中队开展业务指导。

期间,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首先对各农村交警中队近期开展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度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各项基础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查看。随后,大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管理进行了探讨、交流。

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就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要建立、完善基础台账,及时对各类台帐进行更新,查漏补缺、整理归档;要按照省、市、县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强化通行秩序管理,以严管高压态势进一步降低道路违法率和事故发生率;要加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有计划地进行治理和完善;要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发挥“两站一员”的作用,坚决将交通违法行为杜绝在出村口和上路前。

据悉,通过此次交流指导,使农村交警中队民警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交通管理业务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有了明显提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