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关键少数”专项教育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7:0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覃朝晖 记者 欧欢)4月11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组织召开“关键少数”专项教育动员部署会,全室民警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教导员覃朝晖组织学习了《射洪县公安局“关键少数”专项教育实施方案》,对全室开展此项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科室实际情况提出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工作步骤。
针对队伍中存在的个别民警对此次专项教育活动认识不够到位,态度不够积极的问题,射洪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罗仁强强调,每位民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项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而有效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又快又好向前发展。

    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罗仁强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带头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中层干部以上领导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牢固树立从我做起的意识,带头遵守各项章程,要求下级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下级不做的,自己带头不做,以自身过硬的作风,作出表率。三是要严格落实射洪县公安局《方案》通知要求,将教育活动与当前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起来,要想办法,出实招,既要落实“规定动作”,又要创新“自选动作”,务必通过各种工作举措,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警保队伍整体素质,确保专项教育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