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刘辉一行检查指导射洪县科目三考试场地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7:0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4月10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刘辉一行,深入射洪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检查指导科目三考试场地建设工作。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黄维军、车管所指导员赵小均、检测线工作人员等全程陪同。

检查中,刘辉一行实地查看了科目三考试路段的实际情况,对考试路段的标志标牌设置及其考试项目进行了检查,亲身体验了评判准确度,并听取了黄维军对科目三考试路段选择的情况汇报。

刘辉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考场改建工作,保证基础建设工程质量、认真做好设备安装调试;二是考试路段要按照考试工作规范,将各项考试项目及标识标牌设置齐全;三是辖区车管所要加强与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的配合协作,提高工作效率,集中力量解决在考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考场早日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