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开展新进辅警集中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6:5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辅警队伍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平安射洪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教育引导全队辅警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3月26日至4月10日,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对新进辅警开展了集中封闭式集训。

据悉,此次集训按照“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纪律、严格考核”的原则,采取“封闭训练、战训合一”的训练模式,围绕提升辅警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目标,开展常用法律法规、警务实战技能等业务知识培训。为检验培训效果,集训结束后,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组织新进辅警进行了汇报表演,法律法规集中考试,并将成绩纳入辅警考核。

通过此次集训,进一步提升了辅警队伍的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增强辅警人员的履职能力,为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