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百姓锦旗相赠好法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4:4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当事人向张扬庭长赠送锦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宇琳 唐兵 记者 罗小单)4月10日一大早,来领调解书的当事人龙大爷手拿一面印有“神速办案,公正廉洁”的锦旗面带笑容的走进射洪沱牌法庭庭长张扬的办公室。

“张庭长,这个案子我没想到能够这么快就能得到解决,要不是法庭做了那么多调解工作,我和被告不可能达成调解,更不可能这么快收到欠款。”龙大爷握着张庭长的手激动地说,“我也实在是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感谢你们,这面锦旗你们可一定要收下。你们是司法为民的好法官,是公正廉洁的好担当!”

原来,龙大爷就是沱牌法庭成功调解一件案情复杂合同纠纷案件的当事人,本案被告是一个远在外地的建筑公司。为了更好的解决纠纷,化解双方矛盾,张扬和法庭干警不辞辛劳,案件调解当天为节约时间还和双方当事人一起在庭里吃盒饭,最终将案件成功调解并履行完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