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资委领导宣布项管公司执行董事任命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20:5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7年3月8日上午,项管公司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任命卢文忠同志为遂宁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刘泽斌、遂发展总经理何杰君、遂发展党委书记田鸣出席会议,项管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刘泽斌宣读了上市国资委关于卢文忠同志的任命文件,介绍了卢文忠同志简要情况,对卢文忠同志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寄予勉励和希望,对项管公司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专业化水平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卢文忠同志随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省、市重点工程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