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主持召开“三月三庙会”安全工作联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7:5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3月27日,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召集射洪县应急办、民宗、安监、消防等部门,以及该县公安局各职能部门在金华山召开“三月三庙会”安保工作联席会,安排部署庙会期间的安全工作。

会前,陈良一行实地查看了寺庙的消防设施、监控点位、应急防范等情况,当场指出了电线铺设、食药安全、火灾隐患等方面的问题。

会上,各单位依次汇报了庙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隐患苗头,提出了整改措施,射洪县应急办主任曹瑜提出要求,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一定要尽职履责,确保庙会期间万无一失。

陈良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细化方案,责任到人,履职尽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细化方案。各单位、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修改方案,确保任务明确、责任明确;进一步细化措施。各单位、部门务必按照方案要求,抓措施、抓落实、抓督促督导;进一步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在落实好各项应急设施设备的同时,将工作重心从事发后的处置,转移到先期预防上来,全力避免踩踏、火灾、交通等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要加强力量的整合,重协调沟通,重统筹安排,重信息互通,重即使反馈,服从统一调动,确保高质高效;进一步加强督导督察。相关部门要对各单位、部门的到岗到位情况,尽职履责情况,服务群众情况进行严格督察,凡是未按要求落实的,一律通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