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瞿河派出所以警务信息宣传栏为载体拉近警民关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7:5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警务信息宣传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彭琳 记者 欧欢)为拉近警民关系,近日,射洪县公安局瞿河派出所利用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这一契机,精心制作了派出所警务信息宣传栏。

该宣传栏对派出所一周警情和当日值班民警的基本信息进行了介绍,能够方便群众了解辖区治安情况,并在遇到问题和困难时能及时有效和民警取得联系。同时,宣传栏中间位置采用照片配文字的形式对派出所日常工作、专项行动及领导检查,最直观的向辖区群众进行汇报。宣传栏上还设置了群众意见栏板块,并注明了监督热线,积极接受群众监督。此外,射洪县公安局瞿河派出所还专门设置了派出所10条服务承诺。

据了解,警务信息宣传栏的设立,不仅能让辖区群众及时了解派出所的工作动态,展现民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决心。更体现了公安机关亲民、爱民的工作作风,有效地推动了新时期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