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召开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购房安置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4:1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3月14日下午,射洪县发改局牵头组织召开了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购房安置专题会,扶贫、财政、房管、不动产登记中心等11个部门和有购房安置计划的11个乡镇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近30人参会。

会上,县发改局副局长田茂旭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射洪县易地扶贫搬迁实施细则》《四川省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资金使用规范》。田茂旭要求,购房安置要控制标准,守住人均不超25平方米的底线,不能因购房负债而影响脱贫。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杜春红就不动产登记所需手续进行了宣传讲解,县房管局主任王海全建议设立第三方对购房资金进行监管。与会乡镇、部门领导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一致建议:严核购房对象,严控购房面积,严格资金监管,不买无产权房和期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