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开展提升履职能力夜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7:3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赵婷婷 记者 欧欢)日前,记者从射洪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以“夜校培训”为基础,全面提升各党支部书记、纪律检查委员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感、使命感。

3月14日晚,射洪县公安局召集该局各党支部书记、纪律检查委员召开射洪县公安局基层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培训会。该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蒲伟出席会议并授课。

培训会上,射洪县公安局督察大队长李长刚组织学习中共射洪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印发进一步明确基层党支部纪律委员行使纪检监察和督察职责的规定(暂行)的通知》;该局监察审计室主任赵婷婷组织学习中共射洪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对基层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履行纪检监察和督察职责工作的考核办法(试行)预通知》。

蒲伟以“各党支部书记、纪律检查委员如何履行纪检监察和督察职责”为主题,结合警纪警规、近期各项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深刻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严峻形势,从“为什么开展培训、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党支部书记、纪律检查委员应该怎么做、不做的后果”四方面深入讲解了纪律检查委员的产生,主要职责、工作任务及失责担责的情况。

同时,蒲伟向射洪县公安局各党支部书记、纪律检查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职责。要将此项工作放在工作首位,明确职能、认真履职,自觉增强党性观念,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注重监督重点。要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十大类典型违纪问题进行监督,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坚决防止民警违法违纪问题发生;三是明确“责、权、利”,失职严肃追责,做到责、权、利相统一,如出现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