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六旬老人耕牛走失 热心民警助其寻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7:2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杨小丽 记者 欧欢)“谢谢张所长,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忙,我家的牛就找不回来了……”3月11日,家住射洪县沱牌镇某村村民宋某紧紧握住射洪县沱牌派出所副所长张杰的手,连声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助其寻回耕牛。

据了解,当日早上6时34分,失主发现自家牛圈拴着的两头耕牛不见了,家人多方寻找未果,于是赶到射洪县公安局沱牌派出所寻求帮助。

牲畜就是农民朋友的生计,就是群众的饭碗。接到报警后,该所高度重视此事,立即组织警力赶赴丢失耕牛地点并对现场进行勘查。同时一边安慰焦急无助的失主,一边利用乡广播发出通告,积极联系各村组加强留意。此外,组织民警和失主的家人混编成3组,以失主家的牛圈为中心进行四处搜寻。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家努力寻找,终于在当日11时许,在沱牌镇某村一座荒山的半山腰上将耕牛找到。六旬老人宋某从民警手中牵过耕牛,激动万分,对民警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工作作风,也衷心的点了个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