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积极开展“1063110”短信测评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7:2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增强窗口部门与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沟通和融合度,不断夯实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群众基础,近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车管所窗口单位为阵地,大力开展“1063110”短信测评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进行评价回复,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

据悉,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车管所大厅LED巨幕公布四川公安短信平台号码“10630110”,并温馨提示曾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办事办证后留有电话号码的广大群众,案件或事件的当事人,当收到“10630110”短信后,请给予回复。

同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充分利用与办事群众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面对面引导群众对“10630110”短信进行回复,以便于我们及时掌握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从而真正地将车管服务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此外开展短信测评回访。积极推行电话、短信测评回访服务对象活动,安排专人开展短信测评回访服务,切实加强与办事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对回访中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调查,及时整改回复,让短信服务平台充分起到沟通群众和听取意见的渠道作用,切实成为联系群众的纽带,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