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射洪县公安局开展第一季度警体测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7:2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科 刘海春 记者 欧欢)为切实增强民警体能,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实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标。日前,射洪县公安局组织机关、实战大队等14个部门37名民警在看守所武警中队射击训练场开展了2017年第一季度体能测试活动。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涂兵亲临活动现场观摩并给予了技术指导。

测试前,涂兵就警体测试活动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测试中,参测民警积极踊跃、奋勇争先,个个精神抖擞,相互加油鼓劲,圆满完成了各项测试项目。所有人员严格遵守测试规则和秩序,服从指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

据悉,此次测试内容涵盖4×10米往返跑、立定跳远、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等项目,成绩根据《公安民警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进行评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