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承深入射洪县公安局检查“两会”安保并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7:1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3月10日上午,遂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徐承在遂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国保、治安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射洪县公安局检查“两会”安保,并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徐承先后实地视察了射洪县洋溪派出所、射洪县公安局新建业务技术用房和情报合成作战中心建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承认真听取了射洪县公安局近期工作汇报,他指出:射洪县局所处地位重要,队伍面貌良好,业务基础深厚,工作已具状态,发展前景可喜。

就全国“两会”安保维稳、贯彻落实重要会议精神、推进专项行动、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及综合评价工作、深化公安改革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徐承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任务。“十九大”安保首先是政治安全,特别要紧盯网络安全、恶性案件、重大事故等,切实做到“五个不发生”。二是围绕中心布局。要进一步紧跟遂宁市委市府、射洪县委县府中心工作,吃透精神,围绕中心,精心布局,整体推动。三是确保开局良好。要进一步汲取经验教训,各项任务抓早抓小,抓先机抓落实,抓成效出成绩,各项工作力争全市公安第一。四是安保始终抓紧。着眼“十九大”胜利召开及各敏感时间节点,要进一步落实安保责任,细化安保方案,强化情报信息的收集研判,确保安保任务圆满完成。五是打击还要加强。要以深入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化打处,特别是盗窃电瓶车案件,要下狠心、出狠招,打狠、打痛、打绝,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六是综合评价升位。要全面把握评价工作精髓,落实回访制度,回应好群众关心、反应较大的各类案事件,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助推综合评价工作提档升位。七是强推廉政建设。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两手抓两手硬,确保队伍整体思想不抛锚不掉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