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打响应急处突演练“第一枪”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7:0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欧欢)为切实增强处置突发性事件的针对性、实战性,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安民警的应急处突实战能力,积极策应“两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近日,射洪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据悉,此次实战演练模拟了一起由民工集体上访讨薪,演变成群体性聚集事件的处置,共出动警力60余人,按照射洪县公安局群众性事件处置预案,模拟分组开展演练,各组人员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忙而不乱,熟练运用各类防暴队形、警用装备和武器警械,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处置有序,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协同意识和居安思危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突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