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广兴派出所深入辖区走访和谐警民关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8:3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高龙楚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7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广兴派出所所长高龙楚,带队深入辖区金河村开展矛盾纠纷及不稳定因素排查走访工作。

走访中,高龙楚认真听取了辖区群众关于辖区的治安情况和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详细了解辖区的基本情况,并征求辖区群众的建议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希望辖区群众加强平时的自我防范,有情况及时与派出所的沟通联系,紧密配合,共同开展好安全防范工作。

据了解,通过走访的工作方式,不仅拉近了辖区群众与派出所民警之间的距离,对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密切警民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更为辖区群众的安全和正常的生活秩序提供了安全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