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刘泽文深入射洪县调研政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9:5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项焘 记者 聂艳萍)3月7日,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刘泽文一行深入射洪金华派出所,开展政治工作调研,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政委王智斌陪同调研。

在金华派出所,刘泽文首先详细查看了所容所貌、内务卫生及民警的精气,在仔细听取了金华所近期工作汇报后,刘泽文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安保维稳提出要求:要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加强学习教育夯实政治思想基础,加强协警队伍教育管理,落实推动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科学用警等方面工作。

随后,巡察组一行来到射洪县公安局,与部分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座谈调研。政委王智斌就县局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涉稳维稳工作管控情况,队伍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特别针对民、辅警队伍管理及队伍中出现的问题,与会人员作了交流与探讨。

刘泽文在会上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要充分体现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切实解决队伍中的苗头性问题,提升队伍活力与积极性。二是抓紧紧抓关键少数。在任务期、敏感期,县局一把手以及各部门一把手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克服疲劳,战胜困难。三是优化警务模式,体现劳逸结合。要进一步科学用警合理用警,多研究分析现状,多借鉴其他省份经验,多听取民警意见建议,确保警力不浪费。四是强化队伍管理。要结合规范化建设,进一步优化民、辅警队伍管理,抓思想抓业务抓作风抓养成,绝对保证自己队伍管得住,管得好,绝对忠诚,绝对放心。

最后陈良表示,射洪县公安局一定会以今天会议精神为指引,严格要求队伍,严格管理队伍,抓班子抓班长抓战时思想工作,深挖紧盯漏洞短板,尽全力将队伍打造成为一支品行好、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钢铁之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