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副市长何洪一行赴射洪县交流学习农村警务机制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7:2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3月2日上午,自贡市副市长何洪一行赴射洪县交流学习农村警务机制改革工作,遂宁市公安局副局长谢德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张登奎、政委杨俊,射洪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良,政委王智斌等进行陪同。

何洪一行来到射洪县沱牌派出所,实地查看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宣传展板,翻阅了各类基础台账和宣传小卡片。听取了射洪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农村交警中队规范化建设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互联网+”农村交通管理模式和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组织保障、经费保障、人员保障及业务考核工作。最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升协警业务处理能力、绩效考核奖惩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流学习组对射洪县农村道路管理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有效促进了互相学习,建立友好交流合作联系渠道,有助于推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