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杨晓东听取该县公安局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7:1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李从明 记者 欧欢)3月1日,射洪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杨晓东在该县委政法委会议室,专题听取了射洪县公安局关于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伟做了专题汇报,治安大队大队长李旭军及相关民警参加了工作汇报。

陶伟介绍了射洪县公安局2017年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总体思路:以十九大安保为主线,以“平安射洪”为中心,以织密“警网”、用好“天网”、做强“民网”为抓手,重点推动“红袖套建设、平安小区建设、车辆集中停放点建设、天网工程建设、县城区常态化巡逻机制建设、警灯闪烁工程建设、重点场所和人员管理工作、社会治安形势研判机制建设、社区警务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工作”十项工程。陶伟分别就十项重点工程如何推进、如何落实及需要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办协调解决的问题向杨晓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杨晓东高度肯定并认可县局的工作思路及措施,认为该局在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方面思路清、措施实,有计划、有安排。他表示,射洪县综治办将充分发挥综治牵头作用,积极召集县直相关部门协调统筹推进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同时希望公安部门也充分履行公安主抓的职责,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列出时间进度表,将每一项工作抓落实、抓到位、抓出成效,为射洪平安再添助力、再立新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