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国资局组织开展县属国有企业财务人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21:1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强化射洪县国有企业财务管理工作,提升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和会计核算水平,经请示县政府同意,射洪国资局组织举办了2017年县属国有企业财务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从2月20日开始,历时5日,培训对象为县属18家国有企业的44名财务管理、财会从业人员,培训内容由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根据我县国有企业实际,精心选择了《基于税务的会计准则的应用》《互联网+商业运营模式与企业盈利能力提升》《会计业务工作违纪违法违规案例》《会计实操》等针对性、实用性强的财务专业知识,聘请了学校一流专家教授和国有企业高管进行讲课教学,并进行互动交流,目前培训正在火热进行中,培训学员反馈收获大、质量好。

近年来,射洪国资局开展多种活动提升我县国有企业财务人员的从业能力和素质,一是每年组织人员定期对各国有企业的财务管理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二是不定期举办财务人员培训班,今年已是第二届,邀请专家、教授进行传经送宝。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我县国有企业的财务管理水平,促进财务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