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特警大队组织召开2017特警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6:2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通报表彰特警大队先进工作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曾运运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落实特警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特警正规化建设工作进度。2月23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组织召开2017特警工作会议,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出席会议。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杨平对2016年特警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对2017年如何推进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智斌对特警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打好维稳处突攻坚战,严防暴恐活动在射洪打响、炸响。二是以“两学一做”为载体,强化班子建设,在工作中要从分体现班子作用,加强团结,严管队伍。三是加强正规化建设,要以正规化建设为主线,推动各项公安业务持续发展,不断探索正规化建设发展的道路,继续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四是严格按照省、市、县有关规定,加强辅警队伍正规化管理,确保队伍长效稳定发展,提升特警战斗力。

陈良就队伍建设、教育训练、应急处突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在维稳处突上要“实”。当前射洪维稳工作形势复杂,任务依旧严峻,思想上必须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团结一致,维护一方稳定,向县局党委、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在队伍建设上要“严”。要严格按照射洪县公安局的重点规划,狠抓规范化建设,要提升硬件升级、改造,强化警务保障,不断适应新常态新要求;还要完善软件,包括民、辅警个人思想业务素质,队伍日常养成、培训,执法勤务规范,基层基础资料,内务卫生管理等各方面的整体打造整体提升。三是在巡逻防控上要“新”。特警队伍要用实用活“三张网”,夯实主业,凸显巡防,打造亮点,在巡逻防控、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不断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既要有分工也要有合作,完善相关机制建设,严格执行屯警街面,持续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四是在战训结合上“硬”。训练是特警的生命线,在战训工作中,特警率先推出了“小教官”战训新机制建设,在全局起到模范作用,同时要在突击攻坚等专业技战术中不断进步,在关键时刻凸显出“枪杆子”作用。五是在工作落实上“实”。要求特警大队全体人员务必在以后工作中崇尚实干,以实干为荣,特别是大队领导班子要起好领头羊作用,真正地俯下身子抓落实,主动谋事,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说话、用业务数据说话、用群众满意来说话,真正抓好落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对特警大队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