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消防大队加强“火灾警示”宣传 全力确保全县火灾形势安全稳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8:0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丹 记者 罗小单)为认真汲取浙江台州“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加强辖区洗浴、汗蒸、桑拿、按摩足疗等功能的公共娱乐场所火灾防范工作,有效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的安全稳定。 2月20日,射洪消防大队组织宣传人员,先后深入魔指天堂、子昂金都洗浴中心、常乐足道等洗浴场所,张贴“火灾警示”宣传海报50余份。

在张贴过程中,宣传人员还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向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告知员工上岗、转岗均应经岗前消防安全培训合格,在岗人员每年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落实“五个一”,做到:每周一学习、每月一考核、季度一总结、半年一培训、年终一评比。

下一步,射洪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对洗浴场所开展“火灾警示”海报张贴工作的力度,切实增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