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四个提升”加强改进群众工作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7:1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冯光明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把握公安工作新的出发点,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强化意识,主动作为,积极探索群众路线和做好群众工作的发力点,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革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助推群众工作再上新台阶。

树立“服务宗旨”理念,提升解忧助困能力。射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从总体大局出发,从细节抓起,加强服务宗旨意识,把握贴近报案群众这一实际,集中搜集日常办案中职工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疑难问题,针对“盗抢骗”等侵财类案件切实加大打击力度,以实际行动拉近与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

强化“安全防控”体系,提升打击犯罪能力。始终坚持“以防为主,打防并举”的工作原则,健全防控体系,加大高发案区域的防控力度,打破坐等报案处警的静态运作模式,主动出击,变静态防控为动态防控,有效降低各类案件的发生率,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出警反应”速度,提升迅速处置能力。射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紧密结合实际,以“快速、精确、规范”为工作目标,依托科技信息化手段,大力加强组织制度保障,着眼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全面提高刑侦民警现场处置水平。

搞好“公共关系”纽带,提升沟通群众能力。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射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着力提升民警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建立良好的警民交流渠道和互动空间,利用各种法制宣传的机会,增加警民联系,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增强民警与群众接触的时间和机会,密切感情交流,进一步增近和巩固警民关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