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消防大队深入大型足浴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7:2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检查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丹 记者 罗小单)为深刻汲取浙江省天台县足浴店火灾亡人事故教训,全面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射洪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大型足浴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监督执法人员坚持“绝不遗留一个死角,绝不放过一处隐患”的原则,先后排查了多家浴足场所。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被占用、封闭、堵塞,消防安全疏散标志是否完好,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电信,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同时对员工的“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了解。每到一处,监督执法人员都要求负责人要深刻汲取浙江省天台县足浴店火灾亡人事故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消防“安全”放在第一位,不仅要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还要严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大日常自检自查力度,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营业场所消防安全。

据介绍,此次检查,在有效净化辖区足浴场所消防安全环境的基础上,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