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经济科技局贯彻落实2017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21:3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射洪经济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2017年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县委书记蒲从双、县长张韬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创新思维和务实举措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效。

会议强调:做好2017年经济工作,当前要着力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强化上下对接,科学谋定全年目标任务。要梳理汇总目标任务,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月,细化到责任股室,责任人员。要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文章,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力争全年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二是集中人力物力,全力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实行“3+3”产业分组调研,收集新情况、新问题;指导企业挖潜增效,强化运行监测把控,确保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达9.7%;加大项目协调服务力度,重点抓好悍林汽车、富美达等15个项目,力争一季度实现工业投资8.5亿元、技改投资10亿元。三是统筹把握好“6个关系”,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质量。进一步修改完善机关效能制度,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坚持领导挂包重点企业、重点产业制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要用好用足企业发展扶持政策,全方位推进“一对一帮扶”,不断优化工业发展软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