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出席射洪县公安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7:1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近日,遂宁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同志受遂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承同志委托,出席射洪县公安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射洪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良同志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射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小文同志,及射洪县县长张韬分别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申长兴代表遂宁市公安局,对射洪县公安局2016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公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毫不动摇抓稳定。要以十九大安保维稳为主线,牢固树立“没有现场的处置就是最高境界的处理”理念,进一步预测预警预判预处工作能力,抓好维稳先机。二是凝心聚力抓改革。要求射洪县公安局要进一步加强对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把握,打造工作亮点、突出工作特点,加快步伐,全面促进全市公安改革大步向前。三是矢志不渝抓队伍。要坚持以党建带队建,把理想信仰教育融入民警队伍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坚持落实群众路线教育,以群众为中心,综合评价体系建设工作为抓手,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标本兼治,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