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射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念好“九字经”抓队伍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7:1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冯光明 记者 欧欢)近日,记者从射洪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刑侦大队始终坚持队伍建设、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念好“严管理、早提醒、真关爱”九字经,促管理抓队伍规范化建设。

严管理。要求全体人员做到令行禁止。明确大队领导起表率带头作用,要求民警做到的,大队领导首先做到,要求民警不做的,大队领导首先带头不做,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各项禁令警规,时刻以一名人民警察的身份警醒自己,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群众满意的公仆。

早提醒。射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班子成员做到常督促勤坚持,对于民警及工作人员中出现的不良习惯、违纪苗头,做到早发现早提醒,必要时有针对性“约谈”,将违纪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真关爱。该局刑侦大队党支部做到时刻了解民警思想状况,建立民警家庭档案,与民警家属经常保持联系,将民警8小时以外的活动纳入监管范围,对民警在日常生活、工作当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分析原因,并以组织名义出面协调解决,让民警真正感觉到组织的温暖,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通过“九字经”的从严落实,凝聚了警心,提升了战斗力,确保了刑侦队伍的纯洁和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