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看守所召开专题会议强化辅警履职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7:5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覃紫燕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提升辅警人员履职能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树立公安辅警队伍良好社会形象。2月7日,射洪县看守所组织全所辅警召开专题会议,持续强化辅警履职意识。

会上,射洪县看守所领导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射洪县看守所关于对警务辅助及后勤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及考核办法(暂行)》的相关规定,对辅警纪律意识培养、队伍形象树立及监管业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射洪县看守所所长陈胜剑要求:一是培养以所为家意识。全体辅警人员要树立一种“家庭”理念,要把自己真正当成看守这一个“大家庭”的一员;二是加强团结协作意识。各个岗位的辅警不仅仅要配合好本岗位民警的日常工作,也要于其它岗位的民警、协警同志形成合力,做好监管工作;三是强化遵章守纪意识。全体辅警人员要积极参与所里面组织的各项纪律学习活动,明白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要以高要求严格自己,提高辅警队伍的整体素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