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天网工程”建设推进协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7:5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涂拓 记者 欧欢)2月7日,射洪县召开“天网工程”建设推进协调会。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伟主持会议,射洪县指挥中心科通股、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会。

会上,陶伟听取了射洪县“天网工程”建设进度的汇报,并针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协调。陶伟要求,一是建设各方要加强合作,尽快组织专门力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解决整改。二是“天网工程”建设要保质保量,二月底前要将所有图像调试完毕,传到射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三是施工过程中技术人员要注意安全,现场施工完毕后要及时恢复原状。

陶伟强调,“天网工程”是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平安工程,是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惠民工程,建设各方一定要予以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提供便利,共同推进“天网工程”顺利进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